1.研发--厚积薄发惊世巨制
如果用一个词来形容《剑网3》,那就是“电影武侠世界”。依靠自主研发,获国家863计划支持的图形3D引擎,使游戏即时演算效果已达到近似电影画面水准:人物细腻的细节展示、花海林间的光影表现等,都已达到国内网游顶级水准。《剑网3》--历时五年,耗资数千万,倾力打造的武侠巨作。
2.风格--清新亮丽休闲体验
《剑网3》致力于还原真实的唐代风貌,再现大唐盛世的繁荣昌盛。写实风格展现给玩家一幅幅美丽的画面,以休闲体验为基础的游戏内容,让玩家在欣赏美景的同时提升自己的等级。抛弃了纯粹打怪升级的传统,让玩家像看武侠小说一般随着剧情而成长,感受策马江湖的淋漓快感。
3.背景--大唐盛世风起云涌
《剑网3》的时代背景跨越盛唐到中唐,随着时代变迁,游戏世界也会随之改变。故事伊始,大唐盛世,本该太平的年代却成为风雨飘摇的前夜。玩家拥有着成为绝代高手的愿望,从无名小卒展开自己的江湖生涯。天宝十四年,安史之乱爆发,玩家命运又将和国家命运联系起来。江湖中风起云涌,究竟谁主浮沉?!
4.任务--侠之大者小兵传奇
《剑网3》庞大的任务系统,数千余个不同任务任君选择。玩家可以自由选择自己的命运,通过任务提升自我的同时了解整个游戏世界发展的脉络。在了解游戏的同时更加入各种特色任务,仿佛是独立在游戏世界中的小游戏,使玩家在做任务升级的同时更享受到任务所带来的快乐。
5.社区--帮派家族侠情剑缘
《剑网3》无论从个人还是团体,都为玩家提供了整套的社区系统:两大阵营的选择、帮会的建立、不同势力声望的获取、势力地盘和野外资源的争夺、强大的帮会管理工具等。玩家会在游戏中深刻感受到武林动荡,而自身成长更会影响到本方势力的实力提升,带给玩家强烈的存在感,使玩家在游戏中“仗剑快意江湖,一展大家风范”
6.武功--金古传统武侠正统
《剑网3》采用类似格斗游戏的武功动作系统,武学设计依据金庸、古龙等经典武侠小说设定,富含古韵的招式动作结合精致的武学特效,抛弃玄幻的成分,完全回归正统的武侠世界。独具特色的经脉系统使玩家能定制与众不同的游戏人物;武功秘笈让武学精进永无止境;多样化的江湖与门派轻功使小说中飞檐走壁、来去如风成为现实;门派阵法令玩家深刻感受到队伍战法的精髓所在。这一切都将让您完全沉浸在原汁原味的江湖世界中。
7.生活--琴棋书画诗词歌赋
盛唐时期同时也是中国文化最为繁荣的时期,玩家可以在游戏中通过“阅读”这一独特的生活技艺,感受盛唐的气息,领略诗词歌赋的魅力。“问剑江湖随我意,牵马西山亦留情。”真实的武侠生活,真实的江湖感受,这也正是《剑网3》中生活技艺要给广大玩家带来的不同体验。
8.个性--正邪两立随心所欲
浩气盟、恶人谷两大对立阵营任玩家选择,阵营内各大门派齐聚,不同势力之间争雄。正邪两立公平争夺的战场模式、团队专享独具挑战的副本设置、开放式的武功技能系统、数量众多的装备选择、具有武侠传统特色的经脉系统、独具中国古典韵味的丰富挂件、尽显个人风采的纸娃娃系统……这一切都可以让玩家彰显个性,定制独一无二的专属人物。
9.神兵--武林至尊号令天下
《剑网3》中各大门派均有各自的神兵利器,玩家可以通过游戏中的高级副本获得,每一件神兵都有着它们的传奇经历和的独特历史,玩家可以在获得神兵的同时更加透彻地了解游戏的剧情,通过艰难但荣耀的战斗,玩家将最终感受“神兵在手,傲视群雄”的快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