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充值有好礼 骑着毛驴去赶集

充值FAQ

 

  问:本次充值促销活动时间是哪天?

  答:充值时间:2010年11月26日维护后开启----2010年12月27日维护后结束。领取时间:2010年11月26日维护开启——2011年1月27日7:00。

  问:充值完毕后,不去领奖励会消失吗?

  答:本次充值所获奖励领取时间是2010年11月26日维护开启——2011年1月27日7:00,也就是说如果您在2011年1月27日7:00前仍未领取奖励,奖励将消失。建议符合领取资格的大侠们及时领取充值奖励。

  问:我已领取了【厢妆挂饰】,现在充值已经达到了180元,我是否可以再领一次?

  答:不可以。每种奖励只能领取一次,即充值180元,只能领取到【赤金挂饰】、【厢妆挂饰】和【小毛驴】各一个。

  问:本次充值所获奖励是否可以交易?

  答:所获物品均为绑定类,所以是不可以进行交易的。

  问:本次充值所获的奖励是否有时限?

  答:所有奖励领取到后,都是永久时效。

  问:小毛驴好可爱,这次充值送的挂饰可以用到它身上吗?

  答:小毛驴是无法装备马饰的。

  问:为什么我充值达到60元了,去找兑奖NPC却领不到奖励?

  答:请确认您的充值时间是否在在活动期间,若在非活动期间充值即使达到兑换奖励的标准亦无法获取奖励。

  问:12月27日上午10点左右,尝试数次都无法兑换奖励,为什么?

  答:2010年12月27日凌晨0点至中午12点之间不能兑换奖励,请耐心等待。

  问:这两个马饰挂件能同时装备吗?

  答:是不可以的。

  问:我充值了差不多100块钱的通宝,为什么不给我奖励?

  答:直接充通宝将不可参加本次充值促销活动,但在游戏内使用游戏金币购买通宝达到规定金额则可参加本次活动。

  问:我充值达到兑奖标准,也点了领取奖励,为什么包里没有?

  答:请查看背包状态,在背包满的时候,无法获得奖励,所以请大家注意清理下背包,至少保证三个背包空位才能进行领奖操作。

  问:为什么我有了小毛驴,马却找不到了?

  答:请您确认是否在装备小毛驴时销毁了马匹?如果不小心销毁,建议可以和客服进行联系咨询详细的物品恢复流程,客服电话:028-85309911。

  问:想要三件礼品分散领取到三个角色上,该如何操作?比如,我想要A,B角色只想分别领取一种马具挂饰,C角色只想领小毛驴的话该怎么操作?

  答:需要进行分段充值。首先累计充值60到120之间(要保证在120之下),这时候A角色上线能够领取到马具挂饰之一(两种任选)。 之后再次充值到账号上达到120及以上180以下,B角色上线就可以领取到小毛驴。 再次充值达到180,C角色上线可以领取到另外一件挂件。

  问:此次活动赠送的马饰是否可以卸载,卸载后是否会摧毁?

  答:可以卸载,不会被摧毁。

  问:小毛驴速度是60%,有办法让他跑快些吗?

  答:后期我们会推出相关毛驴加速及搞笑道具,敬请期待!

  问:是否一个账号只能有一个角色可以参加本次活动?

  答:每一个账号在一个大区下,充值满足条件后,每一种道具只能有一个角色领取。 (比如,一个大区内只能有一个角色领取毛驴,也只能有一个角色领取马具,但是可以两个不同的角色分别领取毛驴跟马具)。

  问:小毛驴要是摧毁了也可以申请绑定物品回复吧?

  答:可以,建议可以和客服进行联系咨询详细的物品恢复流程,客服电话:028-85309911。

  问:这个小毛驴是永久的么?

  答:是。

  问:小毛驴有专门的驴具和挂饰品吗?

  答:毛驴目前是没有驴具和挂饰品,但是小毛驴会自带一些小道具在身上哦。

  问:使用小毛驴时要把马匹卸下后再装备小毛驴使用吗?有没有专门装备毛驴的地方呢?

  答:是的,必须把马匹卸下后才能装备毛驴,小毛驴只能放在包裹或仓库里,暂时没有专门的存放地方。

  问:之前的宣传内容中,骑毛驴可以做动作表情,现在活动领取的毛驴是否也可以象宣传的内容一样在毛驴上做动作表情等?

  答:是的,角色在毛驴上的表情动作会随着毛驴一起放出去,敬请期待。

  问:小毛驴如何才能背着骑?

  答:所有角色默认都是倒骑毛驴的。

  问:在水里会自动下驴吗?

  答:会,和马一样。

  问:天策骑驴能不能施展技能?

  答:不能。

  问:如果去黄字零零捌那领取的话,有没有要求是第一个上线的角色呢?

  答:没有要求第一个上线的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