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会家园FAQ

帮会工房和丹房系统FAQ

  Q:帮会工房和丹房如何升级?

  A:需要拥有足够的帮会发展点和帮会资金后,可以通过激活天工树使帮会工房和丹房建筑升级。同时还可以激活帮会建筑升级任务。

  Q:工房和丹房升级有什么好处?

  A:当帮会工房、丹房完成升级后,帮会领地内的“帮会工匠鲁印”、“帮会药师苏不尘”即可出售多种实用道具,为本帮会的侠士们提供便利。

  Q:工房和丹房的升级条件是什么呢?

  A:需要激活帮会天工树相关功能。

  帮会工房1级需要激活:藏珍坊;帮会丹房1级需要激活:圣手坊

  帮会工房2级需要激活:隐宝阁;帮会丹房2级需要激活:神工阁

  帮会工房3级需要激活:玉华玄宫;帮会丹房3级需要激活:天机宝殿

帮会书房系统FAQ

  Q:帮会书房有什么用?

  A:帮会成员可以【监本印文】购买各种书籍和武学招式秘笈。(所有出售的武学招式秘笈均为绑定)

  保护帮会菜园系统FAQ

  Q:保护帮会家园活动是什么时候开始?

  A:该活动将在帮主或拥有相关权限的成员设定的俸钱发放时间开始,届时将出现NPC“猪九戒”。

  Q:猪九戒击杀后将会获得什么奖励?

  A:猪九戒击杀成功后,所有帮会的侠士们都可以获得2个【紫陨】、5个【监本印文】和2个【绿林豪侠贡·日】(每个加1000点帮贡)。(以实际游戏内容为准)

蹴鞠系统FAQ

  Q:蹴鞠活动在哪里报名?

  A:同球场旁的裁判NPC韩荞生或黄健翔对话可报名,当己方报名人数达5人时,报名截止。报名成功后身上会有相应效果,上下线或重伤后都会消失,需重新报名。

  Q:我报名成功了,为什么没有成功参加比赛?

  A:报名后的玩家需在一分钟内进入球场,逾时将被取消报名资格,入场后则可获得参赛资格,可使用踢球道具。

  Q:为什么参加比赛时,我的角色有些技能无法使用?

  A:为了比赛公平,可改变角色位置的技能将被暂时禁止,技能如下:

  纯阳:九转归一;天策:沧月;七秀:剑影留痕;少林:捉影式。

  钓鱼系统FAQ

  Q:钓鱼需要哪些工具?

  A:钓鱼需要先购买钓鱼工具,即鱼竿和鱼饵,可从帮会领地鱼池附近的“钓鱼商李霖”处进行购买。

  Q:为何我有这些工具还无法钓鱼?

  A:在背包中带有鱼竿和鱼饵道具之后,需走到鱼池旁,对背包中的鱼竿道具点击鼠标右键,将会出现(垂钓)(收杆)的提示,点击垂钓,即可开始钓鱼。

  Q:怎样才算有鱼上钩了呢?

  A:垂钓过程中,可以在鱼池中看到鱼漂,当有鱼上钩时,鱼漂将会上下浮动,同时将会出现“好像有鱼饵上钩了,速速收杆”的系统提示,此时要尽快点击收杆,否则鱼将可能脱钩。

  Q:鱼的种类有哪些?

  A:目前系统中,鱼的种类分四种:普通鱼、成就鱼、珍稀鱼、趣味鱼,具体的名称还需要大家在游戏中细细挖掘。

  Q:钓上来的鱼有什么用呢?

  A:普通鱼种可以用来烹饪食用,成就鱼种可以用来完成钓鱼周常任务,珍稀鱼可用来放生,趣味鱼大部分可卖给商店,但【大黄鱼】和【鳟鱼】可用于进行帮会丹房、工房升级。

  (注:周常任务,为一周更新一次的可重复完成任务,同日常任务,仅刷新周期不同。)

  Q:普通鱼如何进行烹饪?

  A:钓到鱼后可以在鱼池附近的火堆处制作烤鱼,若火堆没有火,可在附近的“小豆丁”处购买【火折子】点燃火堆。随后鼠标右键点击背包中的鱼即可开始烹制。

  Q:周常任务交给哪一个NPC?有什么奖励?

  A:每周NPC“卢卢”会向玩家随机要求上交一种鱼,玩家将指定的成就鱼种交予“卢卢”即可完成任务,任务奖励包括:帮会贡献度、金钱和虎贲佩奖励。(实际奖励以游戏内容为准)

  Q:珍稀鱼如何放生?

  A:玩家需要跳到水中,在游泳的状态下,对背包中的珍稀鱼种点击鼠标右键可进行放生操作。

  Q:听说有帮会钓鱼活动,具体是怎样的,如何开始?

  A:帮主在周日可以和“钓鱼商李霖”对话,开启钓鱼活动。活动开启后,帮主不可取消,活动持续时间为40分钟。活动期间有更高几率掉出高品质的物品。

  (注:活动每周日只可开启一次,周一早上7点重置。)

帮会家园种菜系统FAQ

  Q:菜地共分几个等级?谁都可以去种植吗?

  A:菜地共分4个等级,本次菜园在帮会领地当中,只有所属帮会成员可以种植。

  Q:我种植的蔬菜,帮会里是都可以收取吗?

  A:是的,种植成熟的果实,种植者和其帮会的其他帮众都可以进行拾取,收获的果实将会通过信箱邮寄的方式寄送到种植者。

  Q:果实收获后,除了收获果实,有其他奖励吗?

  A:收货后的果实可以上交给菜地“种子商郭雨成”后,帮会将会获得帮会发展点、帮会资金;个人还可获得帮会贡献度和金钱奖励。

帮会食堂系统FAQ

  Q:帮会食堂有什么用,开启时间是什么时候?

  A:帮会食堂可向帮会成员提供美食食用,开启时间分3个时间段,时间为8:00-10:00;12:00-14:00;18:00-20:00

  Q:为何我要食用的餐点突然消失了?

  A:由于菜的份量有限,所以帮会大厅的餐点被食用3-5次后就会消失,NPC将会陆续端来新的餐点。同时,帮会小二和侍女端上来的餐点需要在12小时内实用,超过时间后,餐点也会自动消失。

  Q:我吃了很多餐点,身上怎么有一个负面状态,怎么消除?

  A:如果食用过多,角色自身是会带有负面状态的,可以找帮会大厅外的“帮会杂工周婶”帮忙消除。

  Q:餐点没吃完可以带走吗?

  A:未食用完的餐点,可以打包带走,找到帮会杂工“祝宜枫”并支付一定的金钱就可以打包,每人打包份额默认为1份,激活天工树“物美价廉”后,最多可以打包4份。

  (注:打包的餐点有时间限制,12小时之内未食用将会直接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