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眼含恨吞四海,龙王出渊祸八荒

时间: 2009-05-05 作者:作者名称

  由智慧王,青翼蝠王,白眉鼠王组成的救援小组,制定了严密的计划,在南诏王的支持下,智慧王通过持国天王殿潜入达摩洞,青翼蝠王和白眉鼠王在外接应,并利用江湖侠士救出了达摩洞中的血眼龙王。

  血龙出渊后,智慧王引路,蝠王鼠王护驾,一路逃出少林。智慧王欲将龙王带至南诏,但担心一行人行踪泄露,便让手下在各处埋伏,一方面四处打探消息,一方面掩护血眼龙王前往瞿塘峡。

【龙王手下出现时间】

  2011年4月15日——2011年5月19日,每日13:00、14:00、19:00、20:00、21:00、 22:00、23:00、24:00整点出现。

【龙王手下介绍】

  天竺僧、南昆仑帮众、恶人谷叛逃者。

【出现位置】

  将会在洛道,寇岛,枫华谷,金水镇,巴陵县和龙门荒漠中随机三个地方出现。点击查看击杀奖励

  同时,由于恶人谷王遗风整饬恶人谷,引起了恶人谷三大恶人陈和尚,柳公子和康雪烛的不满,打探到消息的智慧王和血眼龙王策反三大恶人,意图攻占恶人谷,恶人谷硝烟四起,火光滔天。王遗风带领其他恶人与血眼龙王激烈厮杀,最终,血眼龙王一众不敌恶人谷而四处逃窜。三大恶人仇人众多,因此携带从恶人谷夺取的财宝,欲从南屏山水路逃往南诏。

  而龙王复出一事早已在中原闹的沸沸扬扬,少林寺发下擒龙令,号召群雄追捕血眼龙王。后经天策府打探,终于得知血眼龙王在瞿塘峡现身,群雄便前往瞿塘峡堵截。血眼龙王得到智慧王天竺秘术护持,功体复原,如今四王共同现身,瞿塘峡霎时变得热闹非凡。

  首领出现时间:2011年5月1日——2011年5月19日,每晚19:00 

  首领出现位置:昆仑、南屏山、瞿塘峡。

  首领介绍:

昆仑:白浩然、刘溪山、王元静(只用击败白浩然)

南屏山:陈和尚,柳公子,康雪烛

瞿塘峡:血眼龙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