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图集

全新轻功

“轻功”绝学乃是每位侠士闯荡江湖的必修课,其身轻如燕,来去自如,也是江湖行走必不可少的能力之一。《剑网3》的轻功系统在飞檐走壁、登萍渡水、瞬间加速等系列基础上,再次开启最新“马术轻功”模式!

 

马术轻功:在原有轻功系统的气力槽外,为诸位侠士的名驹宝马加入坐骑轻功气力槽,同时提升马匹智能AI,诸位侠士在跑动或者跳跃时就可以跨上坐骑,而且当侠士骑乘时多段跳 跃、勒马或者扬鞭时坐骑将有更个性表现;诸位侠士可体验“人马合一”的畅快体验,施展轻功即可和心爱的坐骑一同进入疾驰状态,从此翻山越岭如履平地!

 

全新轻功系统在二段跳、飞景等轻功上的延伸,每个门派的侠士除了可在陆地上施展,还可飞跃江河。施展新轻功前必须积攒一定的“气力”,当 “气力槽”中的气力值满足使用条件时,便可施展全新的轻功了。

 

首先,侠士们需要在非战斗状态下积累“气力”。只需等待短短的一段时间,“气力槽”便可积累至满。

 

“气力槽”累积满后,双击前进键(快捷键W),便可开始便可“加速”了,在“加速”的同时使用跳跃键(按住W不放+空格键),即可一飞冲天啦!

 

仅仅一飞冲天还无法诠释新轻功的奥妙之处,各位侠士使用新轻功高高跃起时再次使用跳跃键(即按住W不放+空格键+空格键),便可体会自由翱翔空中的感觉了!每个门派的侠士还将会有各自独特的水上飞跃姿态,绝对令人赏心悦目!

 

持续的加速跑动以及每次的跳跃都会消耗“气力”,而“气力”又是有限的,因此,当侠士在空中观察到“气力槽”消耗的差不多了,便可再起使用跳跃键(空格键)优雅降落。

 

每一次的腾空飞跃,每一次的跨越江河,都将有独特的感受,强力且唯美的轻功等待着各位侠士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