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剑大会介绍

藏剑山庄的历史并不久远,传到现任庄主叶英也只是第二代而已,但是藏剑山庄之名却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其中缘由多为藏剑山庄所设立之名剑大会。名剑大会十年一次,每次都会择当时武功最强之士赠予藏剑山庄十年来精心打造的宝剑一把,此剑不但锋利绝世,且打造之法独特,普天之下绝无相同之剑,第一次名剑大会以来,能够持有藏剑山庄十年一铸之剑,在江湖上已然成为身份与荣耀的象征。

天宝年间,藏剑山庄再开论剑大比,此次论剑,特有藏剑山庄高手匠人或打造或收集之利刃数柄,只待武学战技高绝之侠士摘取。历年以来,欲参加名剑大会之武林中人数不胜数,为从中选拔高手,叶孟秋选天下数大武林圣地为论剑之场地,名曰论剑台,论剑台上,可供高手于上比武论剑,自有藏剑山庄之庄客记录演武胜负于论剑榜上,只待名剑大会正式召开之时,便可从中择取胜场较高之武人参加大会。

论剑圣地介绍

●天山碎冰谷

天山绝域,千载冰封,万里无人烟,然而碎冰谷却因旧日一桩震惊天下的武林故事而成为武林圣地。

南北朝时期,北魏国师,号称拳霸天下的魏安国劫杀刘宋武林第一剑鲁西平于天山碎冰谷。鲁西平以轻功冠绝当时,魏安国从前数次围杀,皆被鲁西平飘然逸走,碎冰谷四面绝崖,只有一处出口,绝地也!魏安国单骑追入,北魏武林皆以为此次定能铲除北魏武林一大敌。

两人厮杀三日三夜,结果却以武技较弱的鲁西平于此悟透太阳饮冰剑,斩杀魏安国,更以无上剑术尽斩北魏精锐,生出碎冰谷,一战奠定刘宋武林对北魏武林十余年压制。

此后虽天山路遥,然后代武人常有踏足于此谷,此谷又名生死谷,若有两人来此决战,常有死战之意。后藏剑山庄于此设论剑台,虽不取生死相搏,却有以前辈鲁西平绝境求剑,磨砺意志之旨。查看地图详情>>>>

●乐山大佛窟

乐山大佛头与山齐,足踏大江,双手抚膝,大佛体态匀称,神势肃穆,依山凿成,临江危坐,脚面可围坐百人以上。

大佛开凿于唐代开元元年(713年)大佛两侧断崖和登山道上,有许多石龛造像。

此佛此时正在建造之中,叶孟秋以此佛形象恢宏,规模旷古绝世,在此比武论剑,当能激发武者豪情灵感,故于大佛之侧搭建高台以论剑。查看地图详情>>>>

●华山之巅

西岳华山,天下奇险, 南天门旁,老子峰头,此地曾是隋代最富盛名的九大高手论剑之所,时名之,华山论剑。

大唐年间,此地乃纯阳剑派所在,藏剑山庄因此地在武人中之威名,特恳请纯阳掌教李忘生开放华山巅,于此修建论剑台,于此再启论剑盛事,一旁更有纯阳派提供之道宫,以供武人休憩。查看地图详情>>>>

●大漠楼兰

长河冻雪无归年,壮士倚枪燕山巅。大漠飞星沉落日,伴君听剑玉门前。

这里是西域古国的长眠之地,这里是丝绸之路的毕经之所,苍茫大漠,辽阔无垠,天地之威无情地吞噬着一切生机。

只有最强大的武者,最坚忍的战士,最果敢的勇者,才能在这样孤寂的战场中生还!楼兰大漠,这里是名剑大会的另一个决战场!大漠的风烟之中,即将奏响剑与刀的无双奏鸣之舞!

名剑大会奖励

名剑队积分和个人贡献点:

每个名剑队初始都将拥有1000点名剑队积分。每场比武较量后,根据比武情况,获胜队将可获得一定数量的名剑队积分,参与比武的队员可获得一定数量的个人贡献点;而失败队将会扣除一定数量的名剑队积分,参与的队员也将扣除一定数量的个人贡献点。

名剑币:

每周一3:00将进行周结算,此时将根据名剑队的一周胜负场数和名剑积分进行全区全服排名。同时,系统将会根据侠士们一周的表现(名剑队积分和个人贡献点)给予名剑币奖励,如果一周内参加多种比武模式(2对2、3对3、5对5),系统会根据你所有比武模式中可获得名剑币最多的那组来结算。

周结算要求:

1、侠士所在名剑队一周内至少参与10场名剑比赛;

2、一周内,个人参与名剑比赛的场数至少占所在名剑队总比赛场数的30%。

名剑套装:

藏剑山庄高手匠人为本次名剑大会特打造了一批华丽而实用的套装(270品和295品),参与名剑大会的侠士都将有机会获得。

侠士们可在各大主城的战场区内找到“名剑套装商”购买名剑套装。

商店名称 商店物品 货币消耗 购买说明
名剑套装商·浩气(杨文龙)
295品PVP装备
名剑币和威望

1.大部分需要名剑队积分和个人贡献点都达到一定数值方可购买。(3对3或5对5其中一种模式达到要求即可,2对2的名剑积分和个人贡献点无法购买。)

2.255品中的远程武器、护腕、鞋子、腰带无需名剑队积分和个人贡献点,直接可购买。

3.由于购买中立装备不会消耗威望,因此相对阵营套装,购买中立装备将会消耗更多的名剑币。

名剑套装商·恶人(萧霄)
295品PVP装备
名剑套装商·阵营(许相迎)
325品PVP装备
名剑套装商·中立(南宫逸)
295品PVP装备
名剑币
名剑套装商·中立(王陵)
325品PVP装备

 

特殊奖励:

每个赛季结束时,风云录排名靠前的名剑队还将获得更多神秘奖励。

 

 

新赛季名剑大会蓄势待发,希望所有侠士们公平参与到新的赛季中,一同冲击江湖竞技颠峰!与您相约新的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