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月15日报名结束
  • 1月16日报名结束
  • 1月17日报名结束
  • 1月18日报名结束
  • 1月19日报名结束

在过去的一年中,诸位侠士奔赴南疆,将南诏之乱顺利平息。随着年关的临近,《剑网3》制作人郭炜炜带着美酒佳肴巡回全国,为侠士们奉上年夜盛宴。感谢诸君,让这个江湖如此精彩鲜活!

报名方式+活动简介

报名时间:1月15日起至1月19日,

报名方式:侠士可在新浪微博“微活动”报名页面填写相关信息,注明希望参与的城市。本活动将每日更新报名入口,侠士可重复报名。

筛选方式:报名截止后,官方将选择报名人数靠前的多个城市作为年夜饭活动的举办地点,抽出幸运侠士,同时在当前页面公布具体行程安排及受邀侠士名单。

活动简介:《剑网3》制作人郭炜炜与诸位侠士展开游戏史上最近距离的互动,携带《剑网3》闻名遐迩的江湖美食亲临您所在的城市,共享年夜盛宴,商谈来年江湖事!此外,《剑网3》还将在活动期间,掀起全区全服的同步狂欢,一代名侠“沈剑心”携手倾世美人“玉贤”重出江湖,在四大主城摆下豪宴,开启趣味活动,送出神秘大奖,与武林群豪共贺新春!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剑网3》官方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