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所有新建角色可获得6.8折特惠资格,在外观(快捷键Shift+E)消费时可享受一次全单所有物品6.8折的超级福利!

方法1:点击人物属性(C)界面 "外观"按钮C

方法2:点击小地图上”外观“按钮

方法3:直接按下"外观"快捷键Shift+E

主要包括:易容(发型、脸型)、成衣店(华美外装服饰)、积分回馈(趣味挂件、道具、坐骑)、拓印(永久获得已有装备的外观表现)。大侠可随意挑选自己喜欢的外观。

外观界面

易容

成衣店

积分回馈

拓印

选好喜欢的外观后,点击"保存当前形象",便会弹出结算界面。结算界面有 "6.8折"按钮,点击后可使本次购买所有物品享受6.8折特惠!即购买越多,优惠越多哦!

然后点击"购买并保存形象",成功付费后,6.8折特惠资格消失(该6.8折资格自角色创建时获得,直到成功使用后消失,可在任意一次消费时自主选择使用)。

保存形象

算界面6.8折选项(勾选后本单所有物品6.8折)

除了6.8折福利,我们还准备了大量华美外装,供新步入江湖的侠士免费试穿!即日起,所有新建角色在角色创建后3天,可享受众多华美服饰免费试穿特权!

方法1:点击人物属性(C)界面 "外观"按钮C

方法2:点击小地图上"外观"按钮

方法3:直接按下"外观"快捷键Shift+E

在"成衣店"和"积分回馈"里选择带有"免费"标识的外装,点击"保存当前形象",在弹出的"结算"界面里选择"免费试穿",然后点击"购买并保存形象"即可。

免费试穿的外观

结算界面选择"免费试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