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刀山庄位于黄河以北,背靠太行山,山庄建筑有魏晋风格,又与山石融为一体。霸刀柳家一族三百余年家族兴旺而不倒,与蜀中唐、西湖叶、千岛杨并称四大家族。霸刀心法北傲诀包含殷雷腿/秀明尘身/松烟竹雾/雪絮金屏四种套路,腿法迅猛,刀法刚烈,进退由心,偃仰任意。练到深邃之处,有气盈于膺,刀势展开时吞吐万里,傲意凌穹。 查看详细

备受期待的江湖百态方士玩法也将与侠士见面,基于位面技术的魂墟世界能与正常红尘世界来回切换。魂墟世界拥有独立的游戏规则和自成一体的生态环境,侠士可以挑战不一样的故事线、探索地图、与未知的敌人战斗。方士还可以将魂墟世界中的魂灵召唤到现实红尘世界,魂灵实力越强,越有可能获得稀世的瑰石。

以灵魂状态洞察天地,看到正常人看不到的鬼魂、被鬼整蛊的玩家,以及可能藏有惊天秘密的灵异藏宝洞。

通过出魂、招魂、找到特殊宝物来提升方士等级,等级越高出魂时间越长,可发现越高等级的魂灵。

投石问路可让隐形的陷阱显露踪迹

可在雇主押镖时为其分摊伤害

完成护镖自己可以获得系统发放的威望战阶奖励

通过护送雇主完成据点贸易任务提升镖师等级,等级越高可在越广的范围内为雇主分摊伤害。

以宠物视角游历江湖,可使用宠物专有技能。

通过驭兽宠物来提升驭兽师等级,等级越高可驾驭的宠物种类越多。

制作减速、减疗、定身、眩晕、多人隐身等多种陷阱。

随时将劫取的货物兑换成奖励。

通过制作陷阱和陷阱生效来提升绿林等级,等级越高可以制作的陷阱种类越多效果越强。

学习专属舞蹈动作,并可街头表演。

观众送的花会结算成金币奖励给艺人。

通过表演来提升艺人等级,等级越高能习得的特殊动作越多。

作为《剑网3》流传已久的“江湖传说”,洛阳城以一张完整大地图的形式再现神都盛景。彼时,唐与回纥的联军已经攻入城内,兵临皇城之下。洛水支流被狼牙军堵住,上阳宫更有天罗地网。江湖各派侠士赶赴洛阳襄助收复大业,南北两城均可自由施展轻功,探查敌情。

全新秘境上阳宫规模宏大,选用了观风殿和双曜亭两大宫殿群,其中观风殿有5位守关首领,双曜亭有3位守关首领,均设10人普通和25人英雄两种难度,静候侠士挑战。此外,侠义值及江湖贡献值商人新上架一批装备,以便侠士提升自身能力。

资料片开测后,将开启新的赛季,原有战阶等级、名剑大会积分及名剑币、群雄逐鹿积分将会重置清零,且同步调整全门派武学招式,届时所有侠士将在同一起跑线,公平竞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