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现状

大小攻防作为《剑网3》PVP阵营的核心玩法,一直深受玩家们的喜爱。然而近年来敌对阵营开号恶意“占坑”的趋势愈演愈烈,互相占坑形成风气。为了维持一个健康向上的游戏环境,鼓励正常竞争,保证每一位阵营玩家都能拥有同等公平的机会体验到游戏的核心内容,我们将对占坑问题进行长期持续性的治理!

改善方案

12月8日更新后,大小攻防将引入战前清场规则,玩家需要答题完成系统验证;攻防开启后,系统将引入投票机制,每十分钟,高活跃度玩家可投票将系统判定的低活跃度玩家请出地图;针对小攻防,引入开局保护机制,防止通过占坑等不正当手段速推大将……

游戏现状

《剑网3》依靠积极向上的游戏环境走到了今天,在提供激情热血PVP环境的同时,保护了大多数人的利益。而内战却破坏和冲击着阵营的根基,与大众阵营玩家诉求相背离,往往以互相挑拨、恶心谩骂为荣,牵扯大量无辜散人。快意江湖是每个人的向往,但强大不是为了恃强凌弱,更不是破坏他人游戏体验的理由。因此,我们对恶意PK决不姑息!

改善方案

12月8日更新后,仇杀同阵营玩家将被视为恶意PK,不仅提高杀气惩罚,还会额外扣除威望;对同阵营帮会开启帮战将消耗更多资金,同样增加杀气扣除威望;同步调整杀气和监狱,使杀气惩罚更严厉出狱更难;同时,我们还会安排GM在线巡逻,对恶意扰乱秩序者进行及时的封号处理……

游戏现状

《剑网3》现有战场六个,分别为云湖天池、浮香丘、九宫棋谷、神农洇、三国古战场和丝绸之路。无论从参与率还是受欢迎度来看,10人云湖天池都以较短的战斗时间和不错的奖励成为广大侠士的首选,而丝绸之路则因为战斗时长和相较起来略有些微薄的奖励为广大侠士所不喜,甚至被冠上了“坑爹之路”的名号。

改善方案

12月8日更新后,在保持云湖天池战场威望收益不变的基础之上,其余五个战场将根据平均战斗时长提升威望奖励,且所有战场战阶奖励大幅提高。细节方面也有调整,例如浮香丘提高运送箱子的分值,三国古战场和丝绸之路当一方获得压倒性优势占据所有旗点时,加快分数计算速度,缩短战场时间。后续还将增加全新任务玩法,让侠士更好的熟悉战场规则争取胜利……

游戏现状

《剑网3》名剑大会大漠楼兰场景,由于地势和场景大小特点,使某些门派占有天然优势。另一方面名剑大会部分参赛队伍全部以全明教开场隐身,拖延时间依靠一波伤害获取胜利的问题,也一直有玩家反馈。

改善方案

12月8日更新后,将正式弃用大漠楼兰场景。同时,针对全明教队伍拖延时间,也引入防消极对战机制,全明教队伍若一直隐身不进入战斗,则会被取消隐身状态且无法再次隐身直至进入战斗。此外,主城加仇人恶意无明魂琐骚扰的问题,也将增加全新的保护机制……

游戏现状

《剑网3》“风骨霸刀”资料片开启后,全新团队秘境上阳宫受到了众多侠士的期待,然而其对团队配合和个人操作的要求让很多团队望而却步,导致很多侠士与新团本无缘,只能默默的继续拜见李白。所以我们考虑开放秘境教学模式,提升掉落装备品质,帮助更多侠士体验新秘境,熟悉BOSS打法,升级装备,做到团队秘境良性过渡!

改善方案

12月8日更新后,上阳宫帮会秘境将改版晋升为全民开放的体验教学模式,取消帮会成员限制,保留原有复活规则,增加类似共战江湖的战斗属性加成,并将装备提升至1080品;尘封已久的95级大战系列秘境装备也将全面提升至920品;同时调整上阳宫10人及25人秘境难度,方便侠士挑战……

此外,由于秘境调整时间为12月8日周四,所以我们当天更新后还将重置95级团队秘境CD。有心侠士请合理安排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