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服双线互通 四海兄弟闯江湖

为了给诸位侠士营造更顺畅的游戏体验,从2月20日起,《剑网3》正式启用由金山云管理的全新多线BGP机房,并在当日首次推出全网络互通的两组新服双线一区(点卡)“双剑合璧”与双线二区(月卡)“四海一家”,无缝对接电信、联通、移动、铁通、长城宽带、教育网等主流网络运营商。得益于全新机房的网络环境升级,全国任意地区的侠士可直连新服,并获得稳定流畅的游戏体验,侠士可直观的感受到更低的延时。五湖四海的侠士们将首次跨越南北网络的鸿沟,在同一个江湖中行侠仗义,把酒言欢!

剑网3

专属PVP福利 极速冲刺高段位

专属福利活动,为闯荡新服的侠士保障护航。2月20日开服后至3月13日维护前,所有进驻新服的侠士均送跟宠体验包,登录后可直接领取带修理功能的30日灵狐萌宠。青丘神泽踏雪来,一点灵心守君侧!

剑网3

帮会春节宴席

新服专属PVP活动,助力侠士热血酣战,早日进军高段位。2月20日开服后—3月13日维护前,名剑大会精英赛每周场次翻倍!2月20日开服后—3月20日维护前,侠士战阶结算速度翻倍

剑网3

专属日常福利 双倍酬劳更加量

新服专属日常福利,成为高手就是这么轻松!2月20日开服后—3月13日维护前,全95级25人、10人、5人秘境额外掉落装备,可与共战江湖叠加,每个首领最多额外掉落2个装备!此外侠士完成大战、茶馆、黑戈壁晶矿、每日首次满额跑商等日常任务还可额外获得一份不占周上限的数值奖励

剑网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