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写资料须为选手个人真实资料,不得用他人身份信息进行认证。

需提交个人历史名剑大会战绩截图及个人说明等信息,用于辅助认证。

认证通过后,选手可获得固定选手编号及比赛服唯一账号密码。比赛服唯一账号系该选手参加剑网3官方赛事的比赛服登陆凭证,请务必妥善保管,不要透露给他人。该账号在剑网3官方赛事中出现的任何问题,一切后果由对应选手承担。

请尽快进行选手认证,以免因人工审核时间错过正式赛报名窗口。如遇到问题请拨打客服电话:028-85309911

公示名单
选手认证

报名时间为2017年4月21日至2017年5月14日。

报名战队中所有队员必须已经通过选手认证,队长收集队员的选手编号后填写报名。

每位选手每次赛事只能参加1支队伍,不可重复报名。报名队伍必须包含所有队员,每支报名队伍至少3人,至多5人。

报名参赛的选手,其海选赛所用账号身份证信息须与选手认证时填写的信息保持一致。

报名时可上传战队logo(100x100像素以上jpg格式)。

报名参加正式赛的战队中每名选手在海选赛阶段队伍中的出战率不得低于25%。

我要报名
注:认证后才可以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