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8日21:05开售

《剑网3》官方小说《洗心问剑2》精装版,由知名作家燕垒生撰写,全新设计的豪华装帧,购买即赠绑定背挂【白露杏花天】。

9月28日21:15开售

  • 音乐专辑
  • 音乐专辑
  • 音乐专辑
  • 音乐专辑
  • 音乐专辑
  • 音乐专辑
  • 音乐专辑
  • 音乐专辑

精选五周年至七周年部分同人大赛获奖作品以及历年经典作品,由百位画师和COSER倾情力作。超400页精美作品尽收眼底,唤起我们心中纯粹又热血的江湖回忆!包含插画集《侠影画韵·画》和COS集《侠影画韵·影》两本精美画册。购买即赠绑定背挂【花马绘】。

9月28日21:25开售

全竹手工长伞由荣获红点、IF、德意志三项国际设计大奖知名文化伞品牌天开谷雨设计制作,精选12根优质全竹伞骨进行细致打磨,不仅比其他伞骨更轻,同时韧性极佳。扎实做工完全满足日常晴雨防护需求,将游戏中华美大气的精致罗伞真实再现于现实生活之中。

典藏版9月28日21:35开售 精装版9月28日21:45开售

《剑网3》首张音乐专辑,豪华典藏版及精装版两种,采用定制礼盒包装设计。集结国内顶尖一线民乐大师、九大有爱原创音乐团队、二十六位人气歌手、百位创作人倾力打造!双碟装诚意巨献:A碟《江湖曲》创新演绎全门派背景音乐,《剑侠》《情缘》两首原创印象民乐新作,传递全新情怀与感动;B碟《踏歌行》九首江湖历程歌曲,讲述充满回忆与感动的剑网3故事。豪华典藏版赠送绑定双人趣味坐骑【银月金虹】,精装版赠送绑定动作背挂【素心忘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