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写您的收货地址

为了保护您的个人隐私,登录后首次打开页面需先验证绑定手机号。

您的绑定手机号:
123123123
图形验证码:
极验
请输入手机号码:
预计发货时间为3月初,请注意填写届时您所在的地方
姓名:
身份证号码:
身份证正反面:
根据国家规定,中奖需要交纳个人偶然所得税,该税我们会为您代交,但税局要求提供清晰完整的身份证正反面照片
省市区:
街道及门牌:
邮编:
手机号码:
QQ号:
电子邮件:
  • 游戏内掉落
  • 直播活动抽取
  • 微博活动抽取
剑网3
《剑网3》重制版火爆公测,24小时用户增长42.67%,峰值人数创历史新高!同时,兑现公测前全民预约6天达成1000万最高档的承诺,“侠影留香动江湖”活动即将开启,价值千万元的外星人电脑将在游戏内全面掉落!1月11日至1月22日,侠士在活动期间完成日常即可获得一个侠影江湖宝箱,开启后即有机会获得配备Nvidia Geforce GTX1080MQ顶级显卡的15寸外星人笔记本电脑,助力侠士以极致画质畅玩重制版!
  • 游戏内掉落
  • 直播活动抽取
  • 微博活动抽取

活动时间:1月11日维护后—1月22日维护前

活动内容:侠士每天完成大战、茶馆、PVP日常“洛阳神兵暗角逐”、据点贸易首次满额跑商、“龙门绝境”首场前十均可获得一个侠影江湖宝箱。开启宝箱可获得不占用周上限的修为、帮贡、侠义、威望、监本印文奖励,并有机会获得外星人笔记本电脑一台,侠士获取后可直接填写地址,等待后续送货上门服务。全区全服总计产出370台,机不可失!

活动时间:1月11日—1月22日

活动说明:敬请关注@剑网3赛事新浪微博,第一时间获取活动消息。总计抽出20台。

活动时间:1月11日—3月2日

活动说明:敬请关注@剑网3官方微博,第一时间获取活动消息。总计抽出10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