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23
剑网3

剑侠情缘网络版叁(以下简称剑网3)携手交通银行发行联名信用卡——交通银行太平洋剑侠情缘叁联名信用卡。持卡人除享受交通银行信用卡各类商户优惠、用卡奖励、超高取现额度、优惠取现手续费和超低分期付款特权之外,还能获得剑网3游戏内大礼包,以及游戏充值后带来的信用卡双倍积分。Y-POWER系列是交通银行面向青年用户的专属信用卡,首批卡将支持18岁以上,35岁以下上班族申请;预计年后还将针对大学生群体,开放同系列校园卡,敬请期待。

特权一:核卡即享游戏礼包
特权二:专享2倍积分
新客户核卡成功后即可在交行买单吧APP领取剑网3游戏礼包兑换码。
剑网3联名信用卡持卡人在剑网3游戏充值可获得信用卡累计2倍积分(含1倍基础积分),尽享游戏在虚拟和现实给您带来的娱悦和畅快!
特权三:如何买单,您说了算
特权四:超低取现手续费,超高取现额度
只要您单笔消费满500元,即可启动“想分就分”分期付款特权(不可申请分期付款的项目详见信用卡网站分期付款页面)。
境内人民币取现,无论同行跨行、同城异地,手续费一律低至5元/笔,取现额度更高达信用卡额度的100%。
从未办理过交行信用卡的用户
已办理过交行信用卡的用户
请按照自身类型,点击按钮申请办理
渠道一:交行官网步骤详细          渠道二:买单吧APP步骤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