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绑就敢赔

为能够促使广大《剑网3》玩家更加愉快和轻松地畅游江湖,我们推出了玲珑密保锁。 凡是购买绑定了实体版密保锁或者绑定激活了玲珑锁APP的用户,都享受敢绑敢赔的服务。即以上用户,如果被鉴定为首次被盗,我们将进行赔付。

但是,由于玩家自身的安全意识和错误的操作等原因,导致账号被盗,我们将根据以下说明进行赔付:

特殊被盗赔付说明

绑定玲珑密保锁并开启动态交易密码保护的玩家,如果是【玲珑锁不是万能的】中提到的2种方式被盗, 我们会通知被盗玩家,将绑定玲珑密保锁并开启动态交易密码被盗的2种情况(见【玲珑锁不是万能的】)以及对应的防范方式进行告知,联系完毕后我们将帮助被盗玩家申请一次赔付(注:赔付金额以实际情况而定,赔付限额最高不超过200万游戏金币); 如账号再次因为以上2种方式被盗(见【玲珑锁不是万能的】),我们将不再申请赔付。

PS:我们相信防盗号工具的同时,提高自身的防盗意识和采用安全的操作,才是真正解决被盗的最好方法

玲珑锁不是万能的

很多玩家认为购买了密保锁并进行绑定,自己的账号安全就可以高枕无忧。在这里,我们抱歉的通知您,由于您自身的操作,也会导致您存在被盗号的风险。密保锁的作用是在您规范操作的前提下,最大程度的保护账号。

我们列举一些例子,说明哪些错误的举动有可能导致您在绑定密保锁的情况下,仍然会被盗号。

一、通过YY/QQ接收木马

二、通过登陆虚假钓鱼网站被修改绑定手机

以上两种盗号方式分别是:木马导致的游戏内交易和通过绑定手机修改玲珑锁。这两种方式一种是在主动解锁之后控制您的电脑来进行交易,另一种是直接从绑定手机来更改绑玲珑锁,这都是绑定玲珑锁也无法避免的。玲珑锁能保护账号安全,无法保护电脑不收木马和修改绑定手机。所以希望您谨慎再谨慎,全方位保护自己的账号。

实体密保锁绑定奖励
立即购买

  • 扩展背包位 (绑定即可获得)
    背包挂件【蓝金锁心卷】

  • 30格背包 (激活码兑换)
    数值奖励:体力上限+300;精力上限+320;
    所有任务声望+5%

手机密保锁绑定奖励
立即下载

  • 扩展背包位 (绑定即可获得)
    腰部挂件【玲珑佩】 (账号首次绑定后,到NPC黄
    字零零玖处领取)

  • 专属背包栏 (绑定既得)
    数值奖励:体力上限+300;精力上限+320;
    所有任务声望+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