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时间:8月20日7点-9月3日7点

95级大战系列日常、茶馆、阵营日常、首次满额完成据点贸易,均可额外获得一份不占周上限的数值奖励!

95级全部秘境首领均会额外掉落一件装备,若首领掉落套装兑换牌,则额外掉落的装备必定也为套装兑换牌(帮会秘境除外)

95级大战系列秘境日常任务、洛阳城阵营威望日常任务/快马江湖杯中茶系列任务(二选一)时,均可额外获得一块【天玄冰】奖励,不与长风破晓天玄冰加速活动叠加。

8月27日-9月10日期间,战阶结算速度提升至200%,助力侠士加速成长!8月20日7点-9月3日7点期间,侠士名剑大会个人竞技分低于2200时,胜利后结算积分翻倍

侠士参与李渡鬼域和龙门绝境活动,完成周常任务可获得双倍飞沙令奖励!

70级-95级所有秘境中大铁如【醉月玄晶】、【沉沙玄晶】、【化玉玄晶】、【飞仙玄晶】以及各类特殊坐骑马具如【踏炎乌骓】、红莲马具、阿湿矩沙马具等掉落几率全部翻倍

活动期间登录即可收到一封来自神秘人的信件,按信件中的提示搜集相关线索后,在活动期间任意一天20:00-23:00前往神秘人处领取绑定腰部挂件【丹玉凝心】

初雪停云前置任务领取时间延至12月31日24点。8月20日7点—9月3日7点,未养成雪雪的大侠接取携手同游伴佳肴任务,完成可获得大量雪雪好感度。已养成雪雪的大侠,可收到雪雪邮寄的一枚绑定限时烟花【心不释手】

2009年8月28日—2018年12月31日24点,九年多时间里侠士在剑网3全区全服充值时间、消耗通宝均会累积计算,根据所消费金额可免费领取九周年回馈物品:
腰部挂件【念乾坤】/【载酒行】二选一、背部挂件【静尘清】/【醉扶归】二选一、跟宠【一叶落】/【暮星罗】二选一、九周年特效称号【踏浪】、酷炫坐骑【莲华疏卷】/【清砚碎雪】二选一!(以上奖励可交易,但需达到充消条件才可使用)
此外,8月24日7点—8月31日7点,积分回馈200%嗨爆全场!

腰部挂件 2选1
【念乾坤】/【载酒行】

背部挂件 2选1
【静尘清】/【醉扶归】

跟宠 2选1
【一叶落】/【暮星罗】

九周年特效称号
【踏浪】

酷炫坐骑 2选1
【莲华疏卷】/【清砚碎雪】

活动时间:8月28日7点-12月31日24点
绝版稻香,最后一年。新增剧情,待你发现!

活动时间:8月28日7点-9月24日7点
删除部分活动地图,踢球拿背挂趣味浓!

活动时间:8月28日7点-9月24日7点
挑战95级大战首领,团队齐心夺背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