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士完成95级大战系列日常、茶馆日常、阵营日常、首次满额完成据点贸易日常,均可额外获得一份不占周获取上限的数值奖励!阵营日常额外奖励为绑定的【五行石(五级)】一枚。
每周名剑大会前5场胜利再额外奖励一份不占周上限的名剑币,当周(9.24维护后—9.28维护前)已经参与过名剑大会的,根据胜利场次按最高12段补偿,即每赢一场补160名剑币,需10月1日7点前登录才能领取。
侠士完成龙门绝境、李渡鬼域周常任务时,均可额外获得一份不占周获取上限的【飞沙令碎片】奖励,当周(9.24维护后—9.28维护前)已完成周常任务的,10月1日7点前登录可领取补偿。
活动时间:9月28日维护后—10月15日维护前
侠士有至少8周以上的时间参与本次活动,同时非满级全部5人、10人、25人秘境挂件掉率提升至5倍。诸如夜话白鹭、黑龙斩铁等珍稀挂件只要努力即可拥有。同时获取10人和25人本挂件的侠士还将发出全服公告,与大唐群侠分享欧气。
为避免侠士久刷不得,新增保底机制,列表中团队秘境击杀对应boss第60次时必掉落挂件,但该奖励为额外独占,只能自己拾取。新资料片开启时,部分挂件将额外增加改款在100级的10人经典秘境中产出,经典版则提供入口继续在原秘境中产出。
为了满足侠士追求挂件不留遗憾的需求,新增可重置非满级团队秘境CD的道具(10人本消耗1个,25人本消耗2个),每日完成大战日常、茶馆/牛车日常(二选一),都可获得,每周最多14个。还可使用江湖贡献值/侠义值/威望值+金币购买上述道具,每个角色每周限购16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