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简介
作品简介正文

关闭

推栏热评:

热评内容
1111
七个字的角色名 四个字服 门派
作品推荐:

二十个字二十个字二十个字二十个字二十个字 作者名字最长8个

二十个字二十个字二十个字二十个字二十个字 作者名字最长8个

二十个字二十个字二十个字二十个字二十个字 作者名字最长8个

二十个字二十个字二十个字二十个字二十个字 作者名字最长8个

知道啦

参赛规则

【参赛规则】

1.本次大赛提交参赛作品时间为:4月30日12:00-7月15日23:59

2.参赛作品提交流程:

——登陆金山通行证

——进入参赛页面

——点击“立即参赛”,阅读并同意《参赛须知》,上传作品,填写作品信息,发布参赛作品

——将作品分享至新浪微博,加标签TAG #剑网3十周年# 和 #剑网3周边大赛# 并@剑网3有爱同人秀

——成功参赛

【获奖作品评分标准】

1. 官方将从四个维度为参赛作品评分:A人气值分(10%);B量产可实行性(30%);C创意(30%);D作品完成度(30%)

2. 毛绒玩具、手办模玩的设定越详细越清晰,量产可行性越高,得分越高。

【投稿须知】

1. 参赛作品创作题材为剑网3 IP系列,包含但不仅限于:端游《剑网3重制版》、手游《剑网3:指尖江湖》、动画《剑网3·侠肝义胆沈剑心》、舞台剧《曲云传》等题材,风格不限。无关题材、非周边设计内容将视为无效投稿。

2. 参赛作品上传内容包含:作品名称、设计理念、作品设计稿等,多视角设计图及生产文件有额外加分哦!

3. 参赛作品必须为本人原创,不得侵犯第三方知识产权,不得剽窃、抄袭他人作品。若版权归属多人,参赛者必须保证作品已获得其他版权所有者的授权。如有违反,立即取消参赛资格,由此产生的法律纠纷由参赛者全权负责。

4. 参赛作品及相关文字描述须健康向上,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不得宣扬色情、暴力、血腥等不良内容,不得包含商业推广信息。

5. 参赛作品版权归作者与剑网3共同所有,未经授权参赛者不得将参赛作品自行用于商业用途,或授予任何第三方使用。不得用参赛作品参与其他同类赛事/活动,否则取消获奖资格。一经投稿视为允许主办方进行实体化生产,并有机会获得官方在活动相关专题、官网、新闻、微博、微信、剑网3推拦等推广中署名宣传。

6. 本次活动禁止刷票,情节严重者取消参赛资格。

7. 比赛结果公布后,请按照网站指引,及时提交相关获奖信息(姓名、地址、联系方式、区服账号等)以便奖励发放。相关信息收集截止至8月31日,逾期未提交者视为放弃。所有奖励将于9月起陆续发放,参赛者因个人原因未能成功领取奖品则视为放弃奖品。

8. 如获奖作品被主办方制作成为实物商品,作者配合官方进行相应修改、细化设计文件,可获得额外酬劳,优秀作者还有机会获得西山居官方offer。

9. 若发现作品有任何违规行为,请在作品页点击【举报】填写并上传相关凭证。

10.欢迎周边爱好者加入官方周边交流群:QQ群651940485。

11.本次大赛最终解释权归剑网3所有。

【特别声明】

以下情况查实后将取消参赛资格:

1.参赛者侵犯第三方著作权等合法权益;

2.参赛者存在恶意刷票行为,且情节严重;

3.参赛者在活动期内将参赛作品以任何形式自行用于商业用途或授权任何第三份阿哥使用。

【投稿样例】

自由投稿,样例仅作参考。《剑网3》周边大赛投稿模板下载 >>>

我同意参赛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