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啦

参赛规则

参赛规则

本次大赛由剑网3制作委员会举办,西山居百货承办。

参赛作品提交时间为:2022年5月20日12:00——2022年9月15日23:59

评审方式

同一用户可以上传多组不同参赛作品,评选结果以作品为单位,作品满分100分,评判标准将充分考虑作品整体效果,包括但不限于以下评审因素:

1设计性:作品完成度高,色彩搭配和谐。(有设计图、设计说明及生产文件,额外加分)

2创意性:作品创意优秀,内容新颖,构思巧妙,能将剑网3相关元素与作品巧妙融合。

3实现性:作品量产可实现程度高,在作品设计时,有工业生产相关考量,易于实体化。

有爱周边奖相关说明:基于作品页面点赞数,从全部作品中除去巧夺天工奖、名满江湖奖及精妙绝伦奖后颁发若干奖励,本次比赛禁止恶意刷票,如经查实将取消参赛资格。

成功参赛即可接受观众投票,投票时段与提交参赛作品时段一致,尽早投稿可能会获得更多点赞支持哦~

评委将根据作品质量,综合考虑评选出各项奖励,@剑网3有爱同人秀@西山居百货 将会对赛事优秀作品集锦推送!最终获奖名单将于10月31日@剑网3有爱同人秀@西山居百货 微博及剑网3官网公布,公示微博发布后一周(10月31日-11月7日)为公示期,对公布结果有异议可于@剑网3有爱同人秀 公示微博评论区提出异议及提供依据。

参赛须知

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创作题材为剑网3 IP系列,包含但不仅限于:端游《剑网3》、端游《剑网3缘起》、手游《剑网3:指尖江湖》、动画《剑网3·侠肝义胆沈剑心》、舞台剧《曲云传》《双星记》、西山娱乐现代偶像企划等题材,风格不限。非周边设计内容将视为无效投稿。

2)参赛作品上传内容包含:作品名称、设计理念、作品设计稿等,多视角设计图及生产文件有额外加分。

3)本次大赛鼓励首次公开发表的作品投稿,可投稿过往已公开发表的作品,但已参与过本赛事相同或类似活动的作品不参与评选。参赛作品及相关文字描述须健康向上,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不得宣扬色情、暴力、血腥等不良内容,不得包含商业推广信息。

4)参赛作品必须为本人原创,不得侵犯第三方知识产权,不得剽窃、抄袭他人作品。若版权归属多人,参赛者必须保证作品已获得其他版权所有者的授权。如有违反,立即取消参赛资格,由此产生的法律纠纷由参赛者全权负责,与主办及承办单位无关。

5)参赛者上传作品,即默认授权《剑网3》官方可在活动期间及后续宣传推广活动中,将该作品及相关设定文字用于与本次活动相关的游戏客户端内、网站展示、媒体传播(包括但不限于官方网站、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抖音、推栏APP、其他合作媒体平台相关新闻展示宣传及官方线下活动展示等途径)及获得后续实体化的机会。

注意事项

1)比赛结果公布后,请按照指引,及时提交相关获奖信息(姓名、地址、联系方式、区服账号等)以便奖励发放。相关信息收集2022年12月7日截止,逾期未提交者视为放弃。所有奖励将于获奖公示后陆续发放,参赛者因个人原因未能成功领取奖品则视为放弃奖品。

2)参赛优秀作品有机会被主办方或西山居官方授权合作伙伴采用,制作成为实物商品,如获奖作品被采用,作者配合官方进行相应修改、细化设计文件,可获得额外酬劳。

3)以下情况查实后将取消参赛资格:①参赛者侵犯第三方著作权等合法权益将取消参赛资格;②本次比赛禁止恶意刷票,如参赛者经核实后存在恶意刷票行为,且情节严重将取消参赛资格;③参赛者在活动期内未经授权,将参赛作品以任何形式自行用于商业用途或授权任何第三方使用,将取消参赛资格。

4)最终获奖名单将于10月31日由@剑网3有爱同人秀、@西山居百货公布于其官网及官方微博。公示微博发布后一周(10月31日-11月7日)为公示期,对公布结果有异议可于@剑网3有爱同人秀 公示微博评论区提出异议及提供依据。

5)若发现作品有任何违规行为,请在作品页点击【举报】填写并上传相关凭证。

6)欢迎周边爱好者加入周边大赛官方交流群:614102687。

7)本次大赛最终解释权归剑网3所有。

举报规则

在比赛中,若发现作品有任何违规行为,请在作品页点击【举报】填写并上传相关凭证,主办方将根据参赛章程进行处理。

1)参赛作品涉及色情、暴力以及和国家法律相抵触的内容。

2)参赛选手剽窃他人作品进行参赛。

3)参赛作品的共同版权所有者对作品参赛具有争议。

4)不符合参赛规则的参赛作品。

【投稿样例】

自由投稿,样例仅作参考。《剑网3》周边大赛投稿模板下载 >>>

我同意参赛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