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叁

老战友新伙伴,一起江湖才精彩,数据互通全面启动

剑侠情缘叁

数据互通原则

重名修改规则

  A.角色重名修改规则:

  重名时:系统会在两个重名的玩家中随机选中一个玩家,该玩家将获得一次重命名机会,并且会在登录界面选项上看到有个改名的按钮,进行修改。若该玩家不修改,则可以以 “原名@原服务器名”的临时角色名进入游戏世界。

  B.帮会重名修改规则:

  重名时:系统会在两个重名的帮会中随机选中一个帮会,该帮会将获得一次重命名机会,帮会帮主登录时打开帮会面板会被要求重新命名,在帮主给予新名字之前帮会将使用临时名称(原帮会名@原服务器名)。

角色数量

  A.同一帐号下可能会超过3个角色,界面会提供下拉列表予以显示。

  B.该帐号在超过3个角色的情况下不允许再创建更多角色。

  C.在这种情况下角色上限增加为6个,但是每删除一个角色,角色数量上限就减少一个,直到减少为3个为止。

好友师徒及其它保留的数据

  A.好友数据保留(若此好友为随机选中需要重命名的玩家,若该玩家没有登录改名,他的好友在好友列表中将看到临时角色名“原名@原服务器名”,在玩家改名后,对方好友需要重新登录才能显示新名称);

  B.师徒数据保留(若此师傅or徒弟为随机选中需要重命名的玩家,若该玩家没有登录改名,他的师傅or徒弟在列表中将看到临时角色名“原名@原服务器名”,在玩家改名后,他的师傅or徒弟需要重新登录才能显示新名称);

  C.旧有邮件中的发信人,(若发件人为随机选中需要重命名的玩家,如果此玩家没有登录改名,您将看到该玩家的临时角色名(原名@原服务器名),在玩家改名后,您只需要重新打开邮件系统即可以显示新名称);

  D.寄卖行中旧有的交易记录卖家和买家显示将保持原角色名;

  E.充值卡寄售系统不受影响;

  F.游戏内的活动将保留不变 ;

  G.目前游戏内的反打钱惩罚时间将保留不变;

  H.隐元秘鉴中的独步江湖排名 将保留两组服务器的排名。

注意事项

  A.您未查收的系统全局邮件将清空。

  B.数据互通前正在进行的协助任务协助人信息将无效。

- 数据互通介绍-

   为优化服务器配置,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同时给玩家提供更多交流和互动的机会,《剑网3》将全面启动服务器数据互通工作。数据互通后,玩家可以感受到更加公平合理的游戏环境。

  特别提醒:

  1.被合并服务器的帮会擂台赛数据会被清除,目标服务器帮会擂台赛数据不变。

  2.帮会相关

  1) 菜地的等级,在合服之后会被保存。

  2) 菜的成熟度,合服之后,合过来的服务器的成熟度直接变为100%成熟。

  3) 菜的种类保留。

  4) 被合服的服务器帮会菜地作物强制成熟,帮会成员收取后直接邮寄给帮主角色,主服务器菜地不受此影响。

  5) 帮会擂台的比赛进度、擂台冠军纪录被丢弃,擂主称号保留。

  6) 十大推荐帮会被丢弃。

  3.五甲:合服时候数据被丢弃,但是在一周内会做客户端更新恢复。

  4.副本进度被丢弃。

  5.精力体力值被目标服的同账号名数据覆盖;目标服没有同名账号情况下,精力体力值会被重置。

  6.玩家在合服前重命名或者删除角色,名字有保护期。合服后,被合并服务器中角色名字保护期将失效,合服完成后此类名字将采取先到先得的形式开放给玩家注册。

  备注:

  如遇到任何问题请及时与客服工作人员联系。(《剑网3》客服电话:028-85309911

  在此,感谢广大《剑网3》玩家长期以来对我们的热情支持。我们将不负众望,继续努力,开展更加丰富的线上线下的精彩活动,力求为广大玩家提供更加完美的服务。带去更加精彩的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