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叁

老战友新伙伴,一起江湖才精彩,数据互通全面启动

剑侠情缘叁

数据互通FAQ

  1.Q:我们为什么要数据互通?

  A:在数据互通后,所涉及服务器间的所有数据互为通用,您将在游戏中与来自其他服务器的玩家见面交往,更广大的玩家群体会让玩家在此体验更快乐的武侠生活,并且可以优化服务器配置,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

 

  2.Q:数据互通后,我们选择哪个服务器进入?

  A:点击数据互通的两组服务器的其中任意一个都可以进入到游戏!

 

  3.Q:数据互通后,如果之前同一帐号在两个服务器里面都有三个角色怎么办?

  A:在这种情况下角色数量上限暂时增加为6个,6个角色可同时存在,但每删除一个角色,角色数量上限就会减少一个,直到减少为3个为止。

 

  4.Q:数据互通后,如果遇到跟另外一个服务器的角色有重名的怎么办?

  A:系统会在两个重名的玩家中随机选中一个玩家,该玩家将获得一次重命名机会,并且会在登录界面选项上看到有个改名的按钮,进行修改。若该玩家不修改,则可以以 “原名@原服务器名”的临时角色名进入游戏世界。

 

  5.Q:数据互通后,如果遇到重复的帮派名字怎么办?

  A:系统会在两个重名的帮会中随机选中一个帮会,该帮会将获得一次重命名机会,帮会帮主登录时打开帮会面板会被要求重新命名,在帮主给予新名字之前帮会将使用临时名称(原帮会名@原服务器名)。

 

  6.Q:如果我在数据互通之前挂在交易行里面出售的道具或者通宝,是继续保持原价挂着还是直接就被取消需要重新寄卖?

  A:继续保持原价拍卖。

 

  7.Q:数据互通前如果我已经给某人发了邮件,但是数据互通后那人改名了,我怎么办?

  A:放心,收件人还是可以收到邮件,只是发新邮件时注意不能再写原名了。

 

  8.Q:如果我的好友中有人被改名了,在好友名单中直接变更还是系统会有个提示或者是在好友的新名字后加入曾用名?

  A:好友信息将保留,若此好友为随机选中需要重命名的玩家,若该玩家没有登录改名,他的好友在好友列表中将看到临时角色名“原名@原服务器名”,在玩家改名后,对方好友需要重新登录才能显示新名称)。

 

  9.Q:我们队伍之前在本服拿到了某高级副本通关的5甲,现在数据互通了,两个服总共有十个5甲,难道要我们重新打?

  A:会同时看到两个服务器里面的5甲排行榜,同时保留。

 

  10.Q:隐元秘鉴中的独步江湖排名是否有变化?

  A:两组服务器的排名都将保留!

 

  11.Q:关于财富或者修为方面的所有个人排名,在数据互通完毕当时是否立即就更新了?

  A:不是立即更新,会按照正常的刷新时间更新。

 

  12.Q:数据互通结束后,阵营士气是否重置?

  A:按照正常时间重置。

 

  13.Q:数据互通后,反打钱惩罚时间是否保留?

  A:保留。

 

  14.Q:数据互通是否会造成个人财产更改或损失?

  A:请大家放心,不会给玩家角色带来任何经济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