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叁

老战友新伙伴,一起江湖才精彩,数据互通全面启动

剑侠情缘叁

数据互通介绍

   为优化服务器配置,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同时给玩家提供更多交流和互动的机会,《剑网3》将全面启动服务器数据互通工作。数据互通后,玩家可以感受到更加公平合理的游戏环境。

数据互通原则

  特别提醒:

  1.被合并服务器的帮会擂台赛数据会被清除,目标服务器帮会擂台赛数据不变。

  2.帮会相关

  1) 菜地的等级,在合服之后会被保存。

  2) 菜的成熟度,合服之后,合过来的服务器的成熟度直接变为100%成熟。

  3) 菜的种类保留。

  4) 帮会擂台的比赛进度、擂台冠军纪录被丢弃,擂主称号保留。

  5) 十大推荐帮会被丢弃。

  3.五甲:合服时候数据被丢弃,但是在一周内会做客户端更新恢复。

  4.副本进度被丢弃。

  5.精力体力值被目标服的同账号名数据覆盖;目标服没有同名账号情况下,精力体力值会被重置。

  6.玩家在合服前重命名或者删除角色,名字有保护期,合服后保护期消失。

  备注:

  如遇到任何问题请及时与客服工作人员联系。(《剑网3》客服电话:028-85309911

  在此,感谢广大《剑网3》玩家长期以来对我们的热情支持。我们将不负众望,继续努力,开展更加丰富的线上线下的精彩活动,力求为广大玩家提供更加完美的服务。带去更加精彩的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