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丽的外表,卓越的品质,账号安全强力保障!玲珑密保锁(实体版),最具中国风的防盗利器,为快乐游戏保驾护航! 即日起,购买即可获得精美限量背部挂件。

立即购买立即绑定

官方指定淘宝店:http://yoo-e.taobao.com/

线下实体店:http://www.yoo-e.com/sales/ks/

史上最具特色的安全令牌

新颖独特的外观造型

采用独特的卷轴造型,典雅古朴,体现出浓郁的中国风情调,完全配合剑网3游戏的风格。

时尚创新的滑盖设计

独创的滑盖设计,令整个造型古朴之中不乏时尚元素,是安全令牌设计有史以来最具特色的创新!

银行级别的安全保障

不但拥有华丽的外表,更具有深厚的内涵。采用基于时间同步的双因素动态密码技术研发,

每60秒为周期更新仅当次有效的动态密码,是国内目前安全级别最高的密码保护器!

各大位置主域NPC位置如下:

Copyright © 2010 Kingsoft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金山软件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