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门派激燃群像

重制版开启全新的篇章,十三门派燃情献礼,扣人心弦的故事在大唐江湖的每个角落中动态上演,江湖儿女行侠仗义,各有风姿。极具代入感的门派塑造诚邀侠士沉浸其中,全情投入。

流光溢彩写意江湖

《剑网3》重制版采用全新的DX11次世代引擎打造,以今年最高规格的建模精度融合侠士衷情的写意画风。十三门派从原画到建模全部与时俱进的匠心重制,旨在为侠士带来更加沉浸的代入感。如梦似幻的水下生态模拟t与动态植被、脚印交互技术,为侠士营造出身临其境的大美江湖。

劲爽轻功纵览大唐

《剑网3》开启3D武侠轻功时代,重制版远景升级,让轻功体验更加极致。十三门派侠士均可施展轻功与其他侠士在空中浪漫交互,比翼齐飞。通过1200种以上动作搭配,每个门派都将获得独具特色的轻功表现。同时众多门派特色元素的融入让轻功更加生动,华丽特效表现令人在空中流连忘返。

唯美颜值随心百变

《剑网3》重制版人物面数提升4倍,2K至4K的贴图精度,达到了迄今为止国内网游的最高规格。基于IK的动作系统,保证了人物的运动表现生动自然。全新布料系统实装,还原各种布料应有的物理效果和垂坠感。非写实的风格化人设,延续了《剑网3》的高辨识度画风。重制版追加的肤色自定义和唇妆精调功能,实现了更多DIY的可能性。

海量跟宠奇遇结缘

《剑网3》重制版全新升级宠物表现,旨在打造真正让侠士萌动心扉的江湖伙伴。在提升精度的同时,加入惊艳的毛绒效果。同时额外追加三种宠物,分别是“星辰小龟”、寄居蟹“将军客”和以前从未出现过的全新品类——藏狐,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