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竞技大师赛

剑网3竞技大师赛,是由剑网3官方主办的最高规格职业赛事。本届大师赛《剑网3》引入全新选手认证,创新赛事制度,为未来联赛、杯赛及系列官方授权赛事翻开崭新的一页。1520768元的官方基础奖金池和赛事相关产出金额的持续注入机制为优胜战队及选手带来名誉和物质的双重激励,到底谁能真正问鼎?全民竞技一触即发,开启属于你的传奇故事!这个江湖需要你!

海选赛

3月16日-4月8日

3月16日 4月8日
剑网3玩家皆可参与海选,在正式服名剑大会界面组建队伍可参加大师赛海选。游戏内将开放海选积分排行作为正式赛选拔的重要凭证。参与选拔的队伍必须通过选手认证方可进行正式报名。

小组赛

4月16日-4月26日

4月16日 4月26日
报名选拔后,海选赛排名靠前的48支有效战队将入围正式赛阶段。入围战队将在此展开激烈角逐,其中6支战队将率先晋级成为本届大师赛的八强。

线下复活赛

4月29日-5月1日

4月29日 5月1日
小组赛12进6阶段落败的6支队伍,可进入线下复活赛阶段。最终成功复活2支队伍,夺得本届大师赛八强的最后两个席位。

线下总决赛

5月11日-5月13日

5月11日 5月13日
经历小组赛和复活赛阶段,最终突围的8支战队,将受邀参加本届大师赛的线下总决赛。千万玩家的目光将聚焦于此,舞台对决一触即发。到底谁能问鼎?
25%

40%

赛事解说共将获得本届赛事奖金池的4%为解说奖励,共享赛事荣誉!

1-12名参赛队伍成员每人1000RMB通宝及永久限量版肩部挂件。

游戏内大师赛界面限时出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