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与双线的互转服务将为侠士搭建起一座跨区桥梁,从此侠士们皆可与跨区亲友欢聚一堂,共襄剑侠江湖盛世!

同计费模式跨区转服费用保持12000通宝不变,满级角色最多可携带80000金游戏币和其他任意物品。不同计费模式跨区转服费用保持30000通宝不变,满级角色最多可携带10000金游戏币,且不能携带任何非 拾取绑定物品,包括但不限于非拾取绑定的装备、道具、外装、挂件、已装备物品、千机匣内物品等一切游戏内可交易物品。

转服系统将于7月25日20点维护,7月30日升级上线。

全新秘境“狼神殿”将于7月30日20点开启,围绕着历史上史思明诈降事件展开。侠士将深入狼牙堡的腹地,与诸多武林高手、门派掌门一起迎战本阶段的终极BOSS——史思明。火爆战斗一触即发,在狼神殿中,侠士一行将面临怎样的艰难挑战?同时,新秘境奖励也颇具看点,不仅满载1490品精简装备、1510品未烬升级套装与最高品质的手工装备材料,还有神秘珍稀外观掉落!

7月26日7点—8月23日7点,侠士在游戏全区全服充值时间及消耗通宝金额将累积计算,其总和达到相应额度时,即可免费领取精美腰部、背部挂件,以及动作背挂【夏语玲琅】!此外,7月26日7点—7月30日7点期间,150%积分回馈嗨爆全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