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届游戏奥斯卡“金翎奖”评选开始啦,在今年,《剑网3》即将推出全新的资料片“世外蓬莱”,全新门派蓬莱与诸多新玩法也将与广大玩家见面;次时代引擎打造的《剑网3:指尖江湖》也陆续开始测试。现在起,为《剑网3》和《剑网3:指尖江湖》投票,还有黑鲨游戏手机、GTX1060显卡等你来拿!
投票流程
使用支付宝扫描对应游戏奖项的二维码,确认后即投票成功。
投票规则
1. 为了保证赛事的公平公正,每个支付宝账号投票期最多投票数为500 票,每票将消耗2元,侠士参与投票后,还有抽奖机会。
2. 投票截止后,票数领先者获奖。(汉威信恒展览有限公司有最终解释权)
奖品说明
侠士参与投票将有抽奖机会,抽奖所得奖品将在赛事结束后由金翎奖组委会统一发放,详情登录 http://www.chinajoy.net
《剑网3》全新资料片“世外蓬莱”公布,九天苍天君方乾携新门派蓬莱惊艳亮相!江湖故事再开新篇,诸多面纱即将揭晓。新门派新等级开启在即,新赛季秘境强势来袭,更有经典故事重现,提升满级追求,攻防战略指挥、轻功空战、专属奖励、名剑大会物理破坏等巨大革新。全新世界,脱胎换骨!诚邀侠士关注。
《剑网3:指尖江湖》也即将与大家见面。浮雕,剪纸,版画等传统艺术形式与次时代科技引擎相结合的画面,配合以朝晴昼雨、实时光照,动态迷雾等物理环境交互,打造出匠心独韵的传统国风画作。游戏中可以结识多位名侠,体验特色轻功与各类武学。既可以参与多人协作的秘境挑战,又可以名剑大会一试高低。特色的休闲探索玩法也助阵玩家轻松惬意闯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