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复分析天下局势与九天之变,卢延鹤秘密为狼牙运送粮草的商会,丢失的隐大人令与失踪的无名,似乎都预示着九天即将迎来变革。同时,扬州城中蓬莱弟子正奉岛主方乾的命令前来中原发布侠客令,广邀天下群雄前往侠客岛比武,胜者将有机会进入收藏众多武功秘籍、兵法谋略、奇门遁甲经典的九天书库。
活动接引-扬州、太原、成都主城活动区
预创建角色只能加入蓬莱门派,无法加入其他门派;
预创建角色仅有回风扫叶、横扫千军、回春妙手、猛虎下山技能,会适当调整技能伤害,新资料片加入蓬莱门派后删除;
预创建角色可通过预热活动获取大量角色经验;
开启传功活动,大幅降低被传功者冷却时间并大幅提高角色经验,助力侠士快速成长95级;预创建角色达到95级后还将额外获得一套1080品的基础装备;
若完成大战任务队伍中有预创建角色,所有人会额外获得2个宝箱;给预创建角色护镖,镖师也将获得1个宝箱。但一个角色每天最多获得3个宝箱。宝箱可开出诛邪令、五行石等高额奖励。
预创建角色只允许满员组排龙门绝境和李渡鬼域活动;
预创建角色不允许排战场和名剑大会;
95级大战系列日常、茶馆、阵营日常、首次满额完成据点贸易,均可额外获得一份不占周上限的数值奖励!
95级全部秘境首领均会额外掉落一件装备,若首领掉落套装兑换牌,则额外掉落的装备必定也为套装兑换牌!
活动期间战阶结算速度提升至200%,助力侠士加速成长!侠士名剑大会个人竞技分低于2200时,胜利后结算积分翻倍!
侠士参与李渡鬼域和龙门绝境活动,完成周常任务可获得双倍飞沙令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