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个标题有点长这个标题有点长这个标题有点长
    作者名字
  • 这个标题有点长这个标题有点长这个标题有点长
    作者名字
  • 这个标题有点长这个标题有点长这个标题有点长
    作者名字
  • 这个标题有点长这个标题有点长这个标题有点长
    作者名字

参赛规则

参赛规则

1. 提交参赛作品时间:5月14日12:00-7月15日23:59

2. 参赛作品投稿流程:
①下载并注册登陆剑网3推栏APP
②进入投稿页面
电脑端投稿:
——登陆剑网3推栏投稿系统:https://tg.daily.xoyo.com/
——点击【我要投稿】,选择【图文投稿】,上传作品
——选择圈子【故事大赛】
——发布
APP投稿:
——登陆剑网3推栏APP
——搜索圈子【故事大赛】并点击关注
——打开底部菜单栏【我的】,进入【作品管理】
——点击右下角绿色【投稿】按钮,上传作品
——选择圈子【故事大赛】
——发布
可通过短篇故事或连载故事的形式投稿,活动时间结束后作品不少于3000字。
③将作品分享至新浪微博带上tag#剑网3十一周年##剑网3推栏故事大赛#并@剑网3有爱同人秀、@剑网3推栏
④成功参赛

参赛须知

1. 参赛作品创作题材为剑网3 IP系列,包含但不仅限于:端游《剑网3》、手游《剑网3:指尖江湖》、动画《剑网3·侠肝义胆沈剑心》、舞台剧《曲云传》等题材,风格不限。非剑网3 IP的其他游戏产品内容,其他不相关及非小说原创作品将视为无效投稿。
2. 参赛作品为字数不少于3000字的文字类作品,且为未参加过往届剑网3同人小说大赛,2020年新作品有加分。
3. 参赛作品必须为本人/本团队原创,不得侵犯第三方知识产权,不得剽窃、抄袭他人作品。若版权归属多人,参赛者必须保证作品已获得其他版权所有者的授权。如有违反,立即取消参赛资格,由此产生的法律纠纷由参赛者全权负责。
4. 参赛作品及相关文字描述须健康向上,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不得宣扬色情、暴力、血腥等不良内容,不得包含商业推广信息。
5. 参赛作品版权归作者与剑网3共同所有,未经授权参赛者不得将参赛作品自行用于商业用途,或授予任何第三方使用。不得用参赛作品参与其他同类赛事/活动,否则取消获奖资格。一经投稿则视为允许主办方在包括但不限于活动相关专题、官网、新闻、微博、微信、剑网3推栏APP等推广中署名宣传。
6. 优秀获奖作品还有机会与官方合作出品小说集,制作有声广播剧等,获得额外丰厚报酬,享有官方线上线下活动优先邀请资格!
7. 本次活动禁止刷票,情节严重者取消参赛资格。
8. 比赛结果公布后,根据剑网3推栏APP的消息通知指引,请于8月31日前提交相关获奖信息(姓名、地址、联系方式、区服账号等)以便奖励发放,过期未提交者视为放弃。所有奖励将在9月陆续发放,届时请保持通讯通畅,因个人原因未能成功领取奖品则视为放弃奖品。
9. 其他疑问、授权、举报、奖励发放相关问题请联系微博:@剑网3有爱同人秀,@剑网3推栏,美好版权环境由你我共同维护。
10. 本次大赛最终解释权归剑网3、剑网3推栏 APP所有。

参赛者一经参赛,则视为同意并接受以上条款,若违反以上任何条款,主办方有权立即取消其参赛资格,或取消其已获得的奖项并要求返还奖品和奖金,同时保留对可能产生的损害追加赔偿的权力。

我同意并接受以上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