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内容:

下载玲珑密保锁手机版,与账号绑定后即可获得精美绝伦的腰部挂件【玲珑佩】。
购买玲珑密保锁实体版,可以获得独有背部挂件【蓝金锁金卷】

获取条件:

【玲珑佩】:账号首次绑定玲珑密保锁手机版。账号解绑玲珑密保锁(手机版)后玲珑佩将
消失,待下次绑定后将重新恢复领取资格。
【蓝金锁金卷】:购买玲珑密保锁实体版,通过激活码兑换此挂件。

获取方法:

【玲珑佩】:账号绑定玲珑密保锁手机版后,登录游戏,前往游戏内各大主城,在NPC“黄字零零玖”处,即可领取限量腰部挂件玲珑佩!
【蓝金锁金卷】:刮开包装盒内激活码卡的封条,获取激活码,到游戏中NPC黄字零零玖兑换(或打开游戏界面右上角的活动日历点击“兑换”),我们会将史上绝无仅有的【30格背包】 和专 属背部挂件【蓝金锁心卷 】发送到您的邮箱。

活动内容:

绑定手机版或实体版还可以再游戏中获得体力上限增加300,,精力上限增加320,所有任务获得声望提高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