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小窍门

  请不要试图推倒游戏中任何看起来像小LOLI的生物,事情总不是你想象出来的那样。
  请不要相信那些打着官方旗帜的中奖信息,要知道那并不算是高明的骗术。
  如果你需要潜入水下,使用右键调整方向,令头部面向水下,此时使用前进就可以入水了。
  你可以在界面选项窗口的快捷栏标签下,锁定你的快捷栏,避免不小心将招式图标从你的快捷栏移除。
  未开通的交通路线将以灰色的形式出现在你的大地图上(按“M”即可查看),你可以通过找到车夫并与其对话来开通路线。
  在打开聊天输入栏的情况下,你可以按下Ctrl并用鼠标左键点击你的装备、物品、招式、或是任务,将它链接到聊天窗口中展示给其他玩家。
  你可以在门派、城市和新手镇找到技艺训练师学得技艺,当你使用技艺时需要消耗一定的体力或精力。
  你可以按住Shift+右键 点击快捷栏中的招式图标,来打开该招式的秘笈界面。
  江湖上的仓库是连锁的,你可以在任何一个城市、门派和新手镇的仓库取到你所寄存的东西。
  当你被NPC重伤时,你的装备会损失一定的耐久度。等待其他玩家来救助你,或者选择返回聚居点,可以减少这种损失。
  当鼠标移至可交互的对象(一般是NPC)时,将变成不同的图标(比如对话),根据图标可以判断你能对这个对象做什么。

第一次任务

接受任务


  尽管去找头上有关闭状金色卷轴标识的NPC对话吧,这表示他现在有一个或多个任务给您。
  NPC头上有蓝色的关闭状卷轴时,表示有能重复完成的任务。
  NPC头上有绿色的关闭状卷轴时,表示该任务等级对于您来说有点低了,即使完成该任务也会有一定的阅历衰减。
  NPC头上有灰色的关闭状卷轴时,表示您当前等级还不能接收该任务。先升上几级后再来吧!


完成任务


   当看到NPC头上有打开状的金色卷轴标识时,这代表他们希望您带着任务物品或任务完成信息凯旋并与之对话,通常这意味着阅历、银两或丰厚的装备物品奖励等。
  小地图上会用打开状的金色卷轴显示附近可交任务的NPC位置。


放弃任务


  如果任务失败或不小心弄丢了任务物品,可以放弃该任务再重新领取。


任务追踪


  默认情况下,系统会自动追踪您最近所接的5个任务并在任务列表和主界面上显示任务进展情况。
  您可以通过任务追踪查看当前任务的接交任务NPC地点和任务目标所在大致范围。


任务纪录


  正在进行中的任务会出现在您的任务纪录里。按 L 键打开任务界面,可以看到现有的任务列表和每个任务的详细描述——包括任务目标、任务描述、任务奖励等。


任务协助


  当您帮助队友完成某个您已经完成的任务后,会获得一定的协助任务奖励:
  协助者和被协助者双方好感度增加6点;
  协助者将获得5点精力值和5点体力值。


任务阅历衰减


  当您完成比您当前等级低上4级的任务时,只能获取85%的任务阅历,更低级的任务阅历则以此递减(您可以把鼠标放在任务列表中的某低级任务名上察看递减的阅历值)。所以尽量完成与当前等级匹配的任务才是快速升级的好办法。


  点此查看任务系统的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