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小窍门

  请不要试图推倒游戏中任何看起来像小LOLI的生物,事情总不是你想象出来的那样。
  请不要相信那些打着官方旗帜的中奖信息,要知道那并不算是高明的骗术。
  如果你需要潜入水下,使用右键调整方向,令头部面向水下,此时使用前进就可以入水了。
  你可以在界面选项窗口的快捷栏标签下,锁定你的快捷栏,避免不小心将招式图标从你的快捷栏移除。
  未开通的交通路线将以灰色的形式出现在你的大地图上(按“M”即可查看),你可以通过找到车夫并与其对话来开通路线。
  在打开聊天输入栏的情况下,你可以按下Ctrl并用鼠标左键点击你的装备、物品、招式、或是任务,将它链接到聊天窗口中展示给其他玩家。
  你可以在门派、城市和新手镇找到技艺训练师学得技艺,当你使用技艺时需要消耗一定的体力或精力。
  你可以按住Shift+右键 点击快捷栏中的招式图标,来打开该招式的秘笈界面。
  江湖上的仓库是连锁的,你可以在任何一个城市、门派和新手镇的仓库取到你所寄存的东西。
  当你被NPC重伤时,你的装备会损失一定的耐久度。等待其他玩家来救助你,或者选择返回聚居点,可以减少这种损失。
  当鼠标移至可交互的对象(一般是NPC)时,将变成不同的图标(比如对话),根据图标可以判断你能对这个对象做什么。

第一次重伤恢复

  当您不敌强大的对手时会面临重伤不治的危险,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理解的“死亡”,此时您的气血值将为0(屏幕左上角小头像的红条显示),除了聊天和有限控制镜头以外您将不能有任何其余操作。


在重伤后,可以有三种方式重新恢复战斗:


  1)在原地等待恢复,需等待的时间会随近段时间内玩家的重伤次数而相应增加,首次重伤需等待的时间为15秒。



  2)回就近的营地恢复,将有12秒的无敌状态“回神”,保护您不受任何NPC或玩家的伤害。



  3)请求附近有治疗能力的玩家救助,比如一个万花或七秀弟子。



重伤保护


  每次重伤恢复后都会有6秒的隐身状态“遁影”,使得周围的人不能察觉到您,当您在敌人包围圈中恢复时,可以利用这段时间逃出生天。


装备耐久度损耗


  每重伤一次,原地恢复会掉落身上装备10%的耐久度, 被其余玩家救助和回营地恢复则降低身上装备5%的耐久度。


在副本中重伤恢复


  如果您在副本中重伤,那么除了让身边的队友救助您之外,只能选择在副本门口自动恢复再跑回上次战斗地点。


自绝经脉


  当您卡号的时候,可以打开武学界面,使用江湖招式“自绝经脉”,选择回到附近营地恢复。该招式调息时间为2小时,且同样会降低装备耐久度,所以不能算是快速返回营地的好方法。